莫语兰烟

弧。

【忘羡】同战3(上)

   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。
    小学生文笔。

        夜,军营
  江澄一下马就拉了个人,问清楚蓝忘机所在的帐篷后,立刻奔了过去。一把拉开帘子,刚准备朝魏无羡吼一声。结果……江澄直接老脸一红。(我有句妈的死给不知当讲不当讲)
  蓝忘机和魏无羡正在接吻,仔细听还能听到“啧啧”的水声。
  本来江澄已经到嘴边的一声吼,硬生生的改成了一句平淡的陈述句:“魏无羡你出来一下。”
  魏无羡嘿嘿尬笑两声,自知躲不过,跟着江澄出了帐篷。
  回到蓝忘机的帐篷后,魏无羡已经将江澄长达一个时辰的教训忘在了脑后。只记得最后一句:明天一早,跟我回江家。
  求助的看了蓝忘机一眼,希望他能帮忙开口叫江澄不要带自己走。
  而蓝忘机并不领情,说到:“好好养病。”
  魏无羡见蓝忘机也指望不上了,直接两脚一蹬把鞋子蹬掉后,连外衣也不脱就直接睡了。
  蓝忘机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心中只觉得魏无羡甚是可爱。默默地帮魏无羡把外衣脱掉,又把魏无羡的睡姿摆成蓝氏标准睡姿后。就去了金凌的帐篷。
  半夜,魏无羡醒了过来
  突然,计上心头。悄咪咪地走到,蓝忘机书桌边。拿起笔墨在纸上写了什么,然后又去睡觉了。
  第二天
  魏无羡和江澄坐在开往江家的船上。江澄一杯茶下肚,瞬间就趴在桌上了。魏无羡放声大笑:“江澄啊,我治不了你,自然有人治的了你。嘿嘿(「・ω・)「嘿”
  远处的湖面上,一艘船缓缓靠近。魏无羡一看,喊道:“蓝宗主,在这!”
  蓝曦臣一跃到了魏无羡他们的船上,坐在江澄旁边,对魏无羡说到:“江宗主就不劳烦魏公子了,你快去协助忘机吧。”
  魏无羡笑嘻嘻地说道:“那就多谢蓝宗主啦~我先行一步。”
  江澄这边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发一发,短小。。。。下半章曦澄车,不知道怎么打tag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2)